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天上掉下的一份礼物

这种感觉,在若干年前曾经有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握着他的手,抚着他的发梢,拥抱着他的体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那一刻,会想着,到底怎么了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怎么无端端,天上突然掉下一份礼物了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一刻很好,因为有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但那日子很快就过去了。上天很残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时候,只想到为何要这样对我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从没要求过这么好的一份礼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给了我,为何又那么硬生生的把他取回?                    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那日子很难熬。没了依靠,没了信仰,没了。。很多都没了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终于  我再一次拥有这一种感觉,这一份礼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不懂这一份礼物会在我身边多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 但我知道是上天给我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不理会这礼物有多珍贵,不理会什么时候上天会取回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知道要珍惜,只知道要紧紧抓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