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谁可以告诉我???

我真的不知该作怎么样的取舍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他爱我,甚于我爱他。他会做令我倍感温馨的事。我们共存彼此不曾经历过的美好回忆。但我却又仿佛还未在我们身上看到任何未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事业,继续留着,我却又感到很盲目。毫无憧憬,也毫无冲劲。只有离开这里,到另一个新的环境重新开始,我才会对未来的事业有了想象。             
到底,我还可怎么做选择???。。。。。。疯了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