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唏嘘

今天和阿珍坐着聊了很多以前工作的事情。同样在这种靠近新年的时候,那时是忙碌、打仗、冲刺的。但是很快乐,因为已经懂得怎么去享受这种忙碌。然而今年的这个时候,是悠哉闲哉的。悠闲得快发慌,因为是看着时间滴答滴答地走着,然后就。。。回家了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再多两个星期,大家就要分道扬镳了。之前会凑在一起,是因为‘想要’。想要尝试闯一闯,想要尝试看拼了自己的能力,能够走多远。时间会说话,说明了‘道不同,不相为谋’。不是不能做,而是知道就算做到了,也不会长久。所以选择不再浪费时间,不再浪费精神。          
之前老妈子帮我求神明,神明说‘你这儿子还不定性,容易受别人影响,屁股长针了似的,坐不定在同一个地方太久’。我听了,噗呲一笑,因为说中了。但我不后悔从之前那鬼公司走出来。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不会想要继续跟这样的公司继续合作。所以就算再让我选择,还是一样的结果.我的2010年啊。我对不起‘你’,也对不起我自己。因为,今年我只做了‘零’。也就是什么都没做到,没得到。希望今年,真的会过得比去年好。无尽唏嘘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